期货杠杆倍数和收益有什么关系?期货杠杆与什么相关

2020-10-08 15:1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杠杆倍数和收益有什么关系?


  如果你的利润率是10%,那就是10倍杠杆。如果你的利润率是5%,那就是20倍杠杆。


  有投资者认为,期货杠杆会影响账户内资金的变动,放大或缩小账户内资金,账户的盈亏会放大多少倍,其实不然。期货保证金相当于保证金,而不是费用,与期货盈亏没有直接关系。


  但是期货的杠杆与资金的利用率有关,因为杠杆越大,你需要的资金越少,当然相应的期货风险也变大。比如中国的豆粕期货合约,一手价格是10吨。如果合同价2900,那么一手合同价值29000元。


  期货交易所收取的保证金比例为7%。按照这个比例,交易一手豆粕期货合约,你只需要2030元,资金放大14倍左右的杠杆。至于杠杆与期货基金的关系,如果按10%的保证金比例收取,一手基金需要2900元,是杠杆的10倍。


  对于期货账户来说,杠杆越大,你的期货账户每月资金利用率就越来越高,但是风险也比较大,所以你要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合理地进行期货交易。


  杠杆通过影响保证金占用量来影响账户中的可用资金量。这里占用的保证金没有被任何人拿走,或者只是冻结在你的期货账户里。一般来说相当于押金。平仓后变成可用资金,可以直接支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