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为什么不持仓过夜?

2020-10-10 16:43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为什么不持仓过夜?

  自始至终我们都要明白:离开时间、空间、对象及条件讨论问题,都很少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期货隔夜,有如股票之T操作,这些概念一开始是谁传出来的呢?基本上都是源于这些经纪商。

  何意?如果你隔夜了,意味着持单时间变长了,如果股票被套了,你可能会持有更长的时间,最差的情况就是持有到爆仓。如此,期货公司或经纪人又赚哪门子的佣金呢?

  这就有如股票,如果不鼓励你去T,你让券商或你的经纪人吃灰么?包括那些所谓的止损、分散投资之类的,其实都是为了防止你死的太快,或死的太久,以至于极大地影响到了他们佣金的获取。

  这些吃佣金的主,心理最清楚,市场的格局就是亏多赚少,谁都改变不了。赚钱的人,根本轮到不到他们去指导,他们其实也指导不了任何人,他们拯救不了谁,连自己都拯救不了。如此就得想办法在大部分人亏掉本金之前,最大化其佣金的转化率,加快佣金的转化速度。

  这就有了关于短线交易一切美好的修饰----听着好像句句都是真理,都是为了你好一般。而这些话,只要联想到是从他们口里讲出来的,瓜田李下,就什么逻辑都是陷阱了。

  期货之隔夜风险,也是如此。期货隔夜的高手多了去了,否则赚哪门子的大行情,又哪有不赚到大行情,好意思说自己是高手的。关于这一点,你去数数那些期货大咖的成功史,就什么部明白了。

  即隔夜的风险,并不是什么非此即彼的东西,在一定的操作下,是可以转化为优势的,是另一个意义上的更加安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