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正规的期货平台?

2020-10-15 16:5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香港是四大国际金融市场之一,香港的贵金属期货交易平台均由中国金银交易会监管。香港有很多正规的期货交易平台,香港有100多个黄金期货平台。知名的有金荣中国金融实业有限公司、天宇金豪有限公司、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金岛贵金属等。


  官方的是香港期货交易所,它不仅经营期货合约,还提供外汇、股票和衍生品服务,以及红筹股指数和个股等金融产品的期货和期权。现在香港期货交易所与香港证券结算有限公司合并,组成香港联合交易所。


  我们来看看香港其他正规的期货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远大期货,香港证监会牌照:BBS50。拥有业内最高资质证书,口碑和敬业度非常值得信赖。


  龙润(long  run  financial  group  ltd  .)香港证监会牌照代码:AYB226。面对全球金融客户,不仅有期货交易,几乎所有的金融业交易都可以在金荣和中国完成。它是一家非常强大的金融期货公司。


  CN  First(中国第一期货有限公司)是香港十大期货公司之一,牌照代码为香港证监会:BBH027。


  和记(恒华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拥有香港证监会(AOU118)牌照代码,是一家实力雄厚、全球期货交易可靠的期货公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