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期货是正规平台吗?

2020-10-16 16:28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华安期货有限公司是安徽省首家具有金融期货经纪和结算业务双重资质的公司。1995年5月15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成为中国资本实力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


  公司由华安证券有限公司、丰源生化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安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安兴联合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目前,公司拥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资格。


  可以交易股指期货(即将推出),黄金、铜、铝、锌、燃料油、天然橡胶、小麦、PTA、白糖、棉花、玉米、大豆1号、大豆2号、豆粕、豆油、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PDE)、棕榈油、菜籽油等期货品种,一直在进行沪深300股指期货的模拟交易。


  华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奉行“严谨、活力、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高起点打造新的投资文化,致力于打造以质量为核心、在行业内具有持续竞争力和持久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公司招募了具有共同事业信念的行业精英,确立了专业拓展市场、产品服务客户的经营战略,按照“产品、沟通、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有色金属、天然橡胶、钢铁等工业原料和油脂、棉花等农产品为特色的研发方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