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清算是什么意思?

2020-10-20 15:0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平仓是指期货投资者买入或卖出与其股指期货合约品种、数量、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期货合约,从而平仓股指期货交易的行为。也可以理解为:平仓是指交易者平仓的交易行为,平仓的方式是根据仓位方向进行相反的对冲交易。

  期货交易平仓相当于股票交易卖出。因为期货交易有双向交易机制,对应开仓,有买入平仓(对应卖出平仓)和卖出平仓(对应买入平仓)两种类型。


  现货交易市场平仓是什么意思?

  清算分三种:第一种叫市价清算,第二种叫取利清算,第三种叫止损清算。市场价平仓是指投资者以当前市场价平仓的价格,或者当越过这个价格时,系统会默认为投资者之前设定止损的价格。第二种获利平仓是指当市场价格达到或越过投资者设定的获利平仓价格时,系统自动平仓。第三类止损清算是指根据投资者设定的止损价格,反向结清仓单,交易数量可以是全部,也可以是部分;降低交易风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