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返佣,期货交易所返佣是怎么回事?期货返佣最大比例多少

2019-01-25 12:49 期货返佣 期货返佣网

期货返佣,期货交易返佣,是很多期货公司或者经纪人对外宣传竞争的名词,如果不是行业内部人士,估计搞不清楚的。

一、期货公司收入

一般期货公司的主要收入是手续费收入,就是客户每交易一笔期货产生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其实各个期货公司呢各个客户不一样,有高有低,那么要搞清楚期货返佣,就要知道,期货收费的结构。

期货跟股票不一样,股票有印花税什么的,期货手续费只有一个,就是交易收取的每笔费用。具体的手续费结构是:期货交易所四大期货交易所收取全国统一的费用,这个费用不管是期货投资者从哪个期货公司开户,最终每笔被期货交易所收取的都一样,期货交易所收费的标准全国统一,交易所经常会根据行情的大小和风险情况来统一调整,一般是调高平今的费用,这样就起到抑制投机或增加品种活跃度的作用。比如2015年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把平今的手续费调整到接近2000多元一手和黄金期货、白银期货免收平今手续费。

二、期货返佣来源

期货返佣的来源,主要是期货公司收取客户的手续费。一般是根据期货客户的资金量和交易量在交易所的标准上加收一些,这样加收的一部分手续费就是期货公司的利润,目前市场上所称的返佣就是这部分加收的手续费按一定比例返给客户,就是居间人(给期货公司介绍客户获得客户交易费用返还的利润)一般拿到的利润)。

二、期货返佣最大比例是什么?

期货返佣的比例是按照你名下的客户的资金量来决定的,资金量大返佣比例就高,一般返佣比例在45%~85%,超过85%的基本没有了。居间返佣网是联合众多期货居间人来和期货经纪公司协商,从而拿到最多的返佣比例,比自己去期货公司谈拿到返佣比例高。

卡通船.png




发表评论: